close

htc-desire-610-tw-slide-01  

前幾天,被老木拉去逛菜市場。

本來想賴在家裡混,結果老木義正嚴詞的跟我說:都要嫁過去了,還這麼不注意形象,你都只有那幾件衣服再換著穿,親家看到會怎麼想?

我說:老木阿!是豆腐先生要娶我,又不是他們家人,你女兒就生做一副宅女樣,不用救也救不起來啦

想當然爾,說完立馬就被老木拎住耳朵,然後硬拖去菜起呀...

 

 

就在我東挑西選之際,慘案發生。

老木:好,就這幾件了!頭家娘,借我們試套一下,直接套完喜歡就買。頭家娘當然立馬說好啊!

原本一直拿在我手上的手機,只不過放在旁邊(我發誓是我觸手可及的地方),讓我套個三四件衣服完就消失了。

我當場傻眼,我買三四件衣服頂多近千元,我的SONY都不知道可以買幾件衣服了。

當下心裡面閃過第一個念頭:天啊!裡面的電話簿?還有這樣那樣的照片?(放心,不是淫照沒有露點)

 

 

於是,人妻就一個人鬱悶一整天。最後還是老公下班之後陪我去挑新手機。

原本以為肯定要被老公唸了,沒想到老公大概知道新手人妻心情已經很鬱卒了,所以也沒有罵我,只是叫我下次要小心。

雖然有個貼心的老公,但人妻實在是開心不起來,因為結婚已經要花一堆摳摳了,然後手機約又還沒有到,所以也不能續約撿便宜。

只能挑選貴桑桑的空機了嗚嗚!挑選空機的時候,我的想法很簡單,只有要有基本品質的牌子(不然你縮縮如果之後要維修怎麼辦),然後可以便宜一點沒關係

去了一趟我的電信公司,他說最近比較便宜,又有點品質的空機大概就是HTC Desire 610、HTC Desire810、SAMSUNG GRAND2,這幾隻價位是比較低的。

但是即使比較低,價位還是要9,800或是一萬出頭,我實在是...(咬手指),只好忍痛去問別家了...(是有多痛拉)

 

 

殊不知,一樣的手機隔壁賣8,000大洋,再過去賣7,800大洋。

原本7,800大洋就已經讓我很心動了,但因為現場沒貨,而且晚上我們還要趕去板橋跟朋友聚會,所以當天拿不到。

而且他如果加購果凍套和保護貼,每樣都要再加450元。這樣光附件加一加就快千元了耶!四個小朋友要飛掉了?

可是不用附件的話,以我的暴力程度,那支手機可能用沒多久就要復健了唉

後來我們還是離開了,想說去要板橋附近的通訊行找找看好了。

一離開店面,豆腐先生就跟我說:一個450塊,弄到好就要900塊了耶!他們怎麼不去搶算了? 

 

 

後來,我們到了板橋。豆腐先生的朋友臨時改約,說他那天晚上要幫老爸慶生。我們想說來都來了,不然就在板橋看看好了。

豆腐先生還跟我開玩笑說:你看我們每問一家,就降價了快一千塊,下一家搞不好只要6,000大洋就買的到。

我還半生氣的跟他說怎麼可能,你開玩笑也要看時間點吧!老娘就已經在著急了厚。

他也不生氣,只是摸摸我的頭說:沒關係啦!如果問不到就回去那間7,800大洋的,反正還有時間。

結果才剛講完,我們就在板橋的一間通訊行,找到6,800大洋的HTC Desire 610

店員跟我報價的時候,我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,想說也太誇張了吧!還真的被我們家老公說中。於是我立馬下訂。

 

 

結論,貨比三家不會吃虧原來是這樣用的。

雖然花的油錢和時間成本也挺多的拉!不過差到快三千元大洋也真的是有點誇張就是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